吃菜的猪

响指漫游:

只要是拥有好作品的好朋友求码,管够

FCdeng:

Ⅶ号浴缸™:

写在前头:

  • 首先,此活动非官方,纯属个人行为。
  • 个人邀请码有限,需要大家的帮助。

正题:

  • 心血来潮组织一次活动,发现现在大家手里基本上都有富余的邀请码,而且发布出去,那我们可以把他们用到需要的人手里!,把此图不管是发到任何你去过的社交网站,人人网,各种微博,图虫,蜂鸟,中关村在线,推他,XX!@#!@#XX云云,越多越好,只是想让LOFTER特闹起来,我个人先贡献出我富余的10几个邀请码,有需要的请留言,浴缸有求必应!
  • 希望我的心声也是你的心声,以上
  • 有能力的能把关就把把关,最好能变成活跃用户你懂的!
  • 泼冷水的别往我脸上破泼- -私信我好了(#‵′)凸

评论
热度(19)
苦逼编辑当搬运工欢乐多头像是长腿妹子松山雅岛枫妹子给我画的我一口气能把这么多个字都念完我的肺活量好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