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菜的猪

浴缸你真的好帅,真心的。这个设计的谁说一般!用心与否是作品牛逼与否的第一准则。MONTOFFEE是否能看到呦。。。

罐头酱:

亲你越来越靠谱了!

Ⅶ号浴缸™:

  • montoffee标志
  • 我的东西虽然做的很一般,但是他们的音乐真的很棒!我只是在这里表达下我的心情罢了
  • montoffee传送门:LOFTER他们的豆瓣小站
  • montoffee乐队

    吉他/主唱:toffee
    吉他/键盘/BASS/鼓/编曲制作:不良
  • 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人听到你们的音乐    
  • 以上,浴缸、
评论
热度(14)
苦逼编辑当搬运工欢乐多头像是长腿妹子松山雅岛枫妹子给我画的我一口气能把这么多个字都念完我的肺活量好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