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菜的猪

肌肉在哪里!!就看到了横肉!!!求大胸肌!8块腹肌!

回炉重炼:

工作一年多了,差不多每天都在画萌系美少女。

为了收集资料,也曾强迫自己跟每季的萌系动画。

。。。已经不行了!!!!!!!!

有时候很想对老板吼:自己最爱的是格斗漫画!满纸血汗拳头出友情的爷们漫画!这跟性别无关啊啊啊啊!让我画肌肉!让我画肌肉!让我画肌肉!让我画肌肉!让我画肌肉!让我画肌肉!让我画肌肉!让我画肌肉!让我画肌肉!让我画肌肉!让我画肌肉!让我画肌肉!让我画肌肉!

恩,当然不可能,因为我们这里基本只有萌系,村田大神的萝莉算写实风格。。。MD

于是反作用效果,决定这回加班结束,把《刃牙》和《魁!男塾》再看一遍。

YEAH,有希望加班才有动力。

评论
热度(6)
苦逼编辑当搬运工欢乐多头像是长腿妹子松山雅岛枫妹子给我画的我一口气能把这么多个字都念完我的肺活量好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