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菜的猪

MAO大门,09-10年周末最常去的地方。
MAO的墙上各种刻字涂鸦,仔细看有亮点!
先出场的是这位奇葩,苏小安座下专属宠物平云松老师,周云蓬和高晓松的结合体有没有
我很喜欢的南无,虽然平云松老师对我喜欢南无呲之以鼻,但我就是好喜欢啊!现场很HIGH的!当时喜欢他们时候还不是太出名吧,现在混的挺不错了。
第一次见到匹诺曹。。。我很害羞啊宝贝儿
这个。。。我也不知道当时和老谭在逼逼什么,小嘴翘的那么性感~

算了下,有大概1年没正儿八经去看演出了,人懒了,工作后只想回家晚会游戏睡觉。最近的一次是去看张百万和巴主席“认真的瞎唱”酷毙演唱会。。。。整理公司电脑翻出在MAO的一些照片。

评论
热度(4)
苦逼编辑当搬运工欢乐多头像是长腿妹子松山雅岛枫妹子给我画的我一口气能把这么多个字都念完我的肺活量好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