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菜的猪

好基友你的唱功又进步了!

挖土:

驳倒乐队:

我不X人人X我


没人X我我寂寞


自从有人X了我


人人X我我不躲



我不X人有人X


人X不如我去X


我可没想谁都X


谁有姿势谁自豪



如果拉出来的不是大便


爱情的花儿又怎能这么鲜艳



我不X人人X我


没人X我我寂寞


自从有狗X了我


万物X我我欢乐



我不X人有狗X


人X狗X谁先X


可爱狗狗别急躁


X完我就吹狗哨



如果拉出来的不是大便


爱情的花儿又怎能这么鲜艳




词:张百万


曲:萝卜/张百万


唱/打击乐(饭盒):张百万


吉他/和声:萝卜


嘉宾和声:大海/大家的妹


感谢深紫乐队
评论
热度(22)
苦逼编辑当搬运工欢乐多头像是长腿妹子松山雅岛枫妹子给我画的我一口气能把这么多个字都念完我的肺活量好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