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菜的猪

哈喽阿~声明在此,走过路过可以错过

这几日有捞友问我,怎么你们都不活跃了。昨晚收到私信,陈家X(名字不会打,我是文盲。您也可以理解为是为了保护用户隐私,娃哈哈)问我们北京团队怎么最近都没动静了,想了下,不管看的到看不到,发个文章说明比较好。

原本打算憋一篇感人肺腑的文章说一些事,现在想想,还是简单几百字完事比较舒服。

因为工作原因,北京团队不再负责LOFTER运营相关事宜,都将转交杭州,近期工作交接中,和杭州沟通后,有个缓冲期(1月21日前),暂时负责原有几个标签的更新(插画,原画,设计,现场,音乐,艺术),21日后,北京运营团队将撤除编辑权限。其他策划活动和对外的合作推广都将逐步交接杭州,用或不用,取决杭州团队。

要说唯一对不起的就是在LOFTER建立初期,北京团队邀请来的各路牛逼人儿。当时决定撤出运营,团队里姑娘有哭了的,和我说唯一觉得对不起的就是他们邀请来的优质博主,把人拉来了,却无法尽本份之事服务好。

和创作者们说声:对不起。

团队各人应该也会和自己之前联系的牛逼创作者们都打个招呼,我是憋不了了,早死早超生。

个人感受其他都是浮云,不重要,不抒发了。就一点:我十分想见艾露达!!

希望LOFTER越来越好。

鸟兽散阿鸟兽散~

评论(24)
热度(1)
苦逼编辑当搬运工欢乐多头像是长腿妹子松山雅岛枫妹子给我画的我一口气能把这么多个字都念完我的肺活量好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