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菜的猪

封锁线 - 马条
听的马条的第一首歌《寂寞有多长》,太有感觉拉!MV中马条老师公路上跑啊跑啊,跑到歌演绎结束。我想因为经费不足吧。。所以这么拍MV成本低,辛苦马条老师了-3-。他也来LOFTER拉!!!哈哈哈,爽。强力推荐。。

马条:

我躲在为自己设计多年的阴影里
从未曾奢望有谁能打得开
然而你划破沉寂出现在我眼里
从我的封锁线进入我的心

你还懵懂在初开情窦
却不领悟我情迹班驳
只是在任性地撒着娇

在我垂暮的心灵湖泊
倒映你天真灿烂的笑
你叫我如何能走得掉

我躲在为自己设计多年的阴影里
从未曾奢望有谁能打得开
然而你划破沉寂出现在我眼里
从我的封锁线进入我的心

你还懵懂在初开情窦
却不领悟我情迹班驳
深陷在爱情的泥沼

在我垂暮的心灵湖泊
倒映你天真灿烂的笑
你叫我如何能走得掉

你还懵懂在初开情窦
却不领悟我情迹班驳
深陷在爱情的泥沼

在我垂暮的心灵湖泊
倒映你天真灿烂的笑
你叫我如何能走得掉

在我垂暮的心灵湖泊
倒映你天真灿烂的笑
你叫我如何能走得掉
啦...

评论
热度(8)
苦逼编辑当搬运工欢乐多头像是长腿妹子松山雅岛枫妹子给我画的我一口气能把这么多个字都念完我的肺活量好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