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菜的猪

换了大点的房子,想养只猫,于是这蠢货昨晚被我领回来了。公,40天大,黏人。刚到家装孙子害羞,蹑手蹑脚的四处打探。熟悉环境后,开始抓窗帘,抓拖鞋,抓网线。和女友玩着天下3,丫就不乐意了,开始叫唤,于是哄他,他又开始表演挠各种物体,你是多有表演欲望阿,非得人盯着你你才欢乐。

晚上他趴床头睡,不给丫挠后背吧,就不闭眼,还伴随可怜叫唤。于是好一顿抚摩丫才四叉八仰的睡去。早上我还睡着呢,丫醒了,拿爪子挠你头发,额头,于是我睁眼怒视,他就如图状。g扯 被挠额头的结果就是:我特么现在就是一只老虎,头上顶着丫给我画的“王”字。我看到同事都不敢笑了,怕法令纹露出,脸上写着“王八”2字。

对了,丫的名字叫龙猪,因为他爸妈一个属龙,一个属猪。

这个主博客以后就用来描述丫的2逼生活了。

评论(4)
苦逼编辑当搬运工欢乐多头像是长腿妹子松山雅岛枫妹子给我画的我一口气能把这么多个字都念完我的肺活量好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