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菜的猪

衣湿真的是个好乐队,听了一天工作好心情。

衣湿乐队:

《衣湿是个好乐队》——《唯物主义》

----------------------------------------


词曲唱:游淼

编曲:林权宏


【向钱进!向钱进! 

革命气势不可阻挡! 

向钱进!向钱进! 

朝着胜利的方向!】 


恋爱是人生的一场革命 

首先要确定革命真理 

是要唯物 还是要唯心 

这的确是个难题 


有人说爱要心有灵犀 

所以有心才是第一 

要不顾一切 还要不离不弃 

这才是爱的真谛 


就像革命要有根据地 

恋爱要有人民币 

高举大旗 还要有武器 

最后才能得胜利 


我看爱也是唯物主义 

别把它看的太过神秘 

柴米油盐谁人都必须 

空想没意义 


尽管我现在手头拮据 

却是你抄底最好时机 

让我们多研究些问题 

少谈些主义 


唯心主义说爱要温馨浪漫

于是就有了烛光晚餐

蜡烛烧完 变一张帐单

天下没有不要钱的浪漫


唯心主义说爱要纯洁简单

可庆祝仪式在所难免

戒指婚纱 蜜月酒宴

真情更要真钻才圆满


就像革命要有根据地

恋爱要有人民币

我高举大旗 还要有武器

最后才能得胜利


我看爱也是唯物主义 

别把它看的太过神秘 

柴米油盐谁人都必须 

空想没意义 


尽管我现在手头拮据 

却是你抄底最好时机 

让我们多研究些问题 

少谈些主义 



【我对你爱爱爱不完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没有钱

就让我love love love tonight

相爱 真的 那么难】



我不是不想和你地久天长

我也留恋月下花前时光

工作紧张 钱包更紧张

逐渐沉默麻木一声不响


我知道你有很多选择余地

我知道你有一千个不如意

是现在离去 还是坚持到底

我都在这里静静祝福你


因为我现在没有人民币

像革命没有根据地

我高举大旗 却没有武器

又怎么可能在一起

评论
热度(12)
苦逼编辑当搬运工欢乐多头像是长腿妹子松山雅岛枫妹子给我画的我一口气能把这么多个字都念完我的肺活量好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