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菜的猪

果然,名字听着好熟悉,上微博一看,原来一早就互相关注了!!!

lonnie:

《面试超人》--滑稽学院


危险迫近前方的姑娘
马上拯救飞身登场
成功的奖励只是红茶献上
如果失败只能责怪风向
想想曾经留下的指望 
带好行装再次风光
以往的的敌人对我从未击伤
拼拼凑凑我还有模有样

我逍遥在这个时代
你的领带与我无关
我伫立在楼顶上方
看着蚂蚁有来有往
我逍遥在这个时代
你的选择与我无关
我伫立在你的天上
看着蚂蚁和你一样
 
没有手表没有西装
洗脸吃饭继续 出门奔忙
没有选择没有回想
做个超人这样很正常
日日夜夜顾及不忙
找个角落抬头看看天上太阳
抽空給超人装个方向
再添点希望

评论
热度(4)
苦逼编辑当搬运工欢乐多头像是长腿妹子松山雅岛枫妹子给我画的我一口气能把这么多个字都念完我的肺活量好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