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菜的猪

有爱的小夫妻,遥祝婚礼热闹。

鱼酱:

贺先生回来后会见到世界上最最幸福的新娘在等着他

鸵鸟蛋的思生活:

老公出差了。
在这婚礼倒计时的最后几天。
昨天夜里聊天到很晚,说着我们共同拥有的几次旅行。
每一次,只要他出差,只要我时间能配合上,
我一定会去送他。
即便从小到大,我是个最最讨厌分离的人。
曾经说着,不会送任何人,
如今,却一次次看着他入海关,进安检。
每一次,无法抑制的想扔下这里的一切,
陪着他。
无论是上海还是苏州,
无论是德国还是意大利。
囧。。。为什么人家总是出差我却常年驻守。。。
我问他,如果有一天,我要出差了,你会送我么?
他说:会的。我会拉着行李和你一起去。

好吧。
我会乖乖等你回来。
三天嘛。。。我坚持坚持!!!
还有很多事儿要做。。。。
只是。。。
只是。。。。。。
我很想你。。。贺先生。。。
评论(1)
热度(4)
苦逼编辑当搬运工欢乐多头像是长腿妹子松山雅岛枫妹子给我画的我一口气能把这么多个字都念完我的肺活量好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