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菜的猪

昨天刚刚把《手冢治虫:原画的秘密》看完了,阿童木带来的不仅仅是正义与童真。
觉得画风很熟悉,回家之后去查了作者资料,是一位叫千叶哲也的漫画家,再多的就不知道了。OTL
国外动漫跟中国本土的动漫作品差别具体在哪也说不太清楚,但是几乎所有喜欢动漫的读者一看就能区分出来。
展厅走廊上看到LISK的海报了,好漂亮。
以前有朋友说夏达的画像是孩子的眼睛。
少女漫画一贯的清澈粉色系。
不清楚这是漫画三国的哪一版,但是单看原稿,作者的勾线真是绝了。
原来ENO的本名叫……【风太大什么也听不清
韩露早期作品有一点偏向由贵香织里的风格,后来慢慢就有了自己的特色,是相当“好认”的漫画家~
展板都挂得太高了...不是照歪了就是仰视啊【喂!是你太矮了T^T

罐头酱:

【2011北京国际动漫周之行】

       因为今天去的有点晚了,没赶上集英社采访,有点可惜。

       展会主要分为世界各国漫画作品展、动漫名家面对面、动漫达人秀、COSPLAY大赛、全球电子竞技精英大赛、动漫同人展、动漫精品影片展、动漫舞台剧演出什么的。

       大家如果想要看演出最好提前查清楚时间表,不要光顾着看作品结果错过演出时间了。还有就是打算去同人展有东西想买的一定要早!!!之前逛作品厅的时候看见有孩子手里拿着PIXIV的年度画册,等我到同人展已经全部都卖完了,店主大哥说,“现在啥都不剩就剩我了,你要不?我倒是不介意求包养~”,内牛满面啊...

       总之,动漫周还是很值得一去。因为地点在中国动漫游戏城,地方特别大,不像普通的漫展人挤人挤死人,也没必要提前订票,现场买也不会排队的。坐地铁比较方便,八宝山地铁站A口(西北口)出,有摆渡车直接载到目的地。

       动漫周到25号,要去抓紧时间喔~   

 

ps.无责任花痴两句,看原稿永远有一种想把每一张都照下来的冲动>_<!无论是布满网点的黑白稿还是色彩明朗勾线清晰的水彩稿,绝对是一种视觉和精神的享受啊有木有~~TUT

评论(3)
热度(5)
苦逼编辑当搬运工欢乐多头像是长腿妹子松山雅岛枫妹子给我画的我一口气能把这么多个字都念完我的肺活量好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