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菜的猪

My Life In Art - Mojave 3

就像肉灵私通:

刚转到文科班的那天,我在桌子上刻下了一首海子的诗。

湖面的阳光越过学校并不高的墙,照到教室里。

那个时候我最爱的就是Mojave3。

总觉得那代表着一种美好

可10年过去了,这种美好,好像从未出现过,也很难出现

我曾经因为一个姑娘的播放列表里有Mojave3的歌,就爱上了她

因为我觉得那代表着一种美好

但现实世界和脑中的世界总是不一样的

这种美好,可能在她身上出现过,但很难再现

评论
热度(3)
苦逼编辑当搬运工欢乐多头像是长腿妹子松山雅岛枫妹子给我画的我一口气能把这么多个字都念完我的肺活量好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