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菜的猪

在微博上看到人说这张图的作者不配是摄影师

纯引用表达自己观点:月相图里其中一张的原图和后期后的,我就不明白了,纯摄影师是至高无上的吗,通过后期创作出的好作品就嗤之以鼻?什么时候美用什么工具来表达,也要被抨击了?

舒挽歌:

就是……我一直觉得这张在系列里真是美爆了!

kvison:

kvison抨击的人根本不懂什么叫“二次创作”,都懒得费口舌理他

叶落月升:

xuRan:


contaxg2:

+1

老图虫.老友记:

微博上一帮傻B,懂个鸟毛。

{须臾}:

月相图里其中一张的原图和后期后的,我就不明白了,纯摄影师是至高无上的吗,通过后期创作出的好作品就嗤之以鼻?什么时候美用什么工具来表达,也要被抨击了?

评论(3)
热度(29)
苦逼编辑当搬运工欢乐多头像是长腿妹子松山雅岛枫妹子给我画的我一口气能把这么多个字都念完我的肺活量好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