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菜的猪

这个转一下吧,不是因为你的工业设计模型牛逼,是因为“(因为我要去把吃菜的猪画成天皇~)”这句话。咩哈哈哈哈

松山雅:

这次渲染的时间有点短,所以不是很清晰
(因为我要去把吃菜的猪画成天皇~)
创意插排~其实外面这层透明塑料想做成那种有呼吸感的感应灯
原本最初的创意是绿色树,改着改着就成这样了- -

不过这样也好,~最大可能节约空间~

看起来分模线我还是设计在后面了

据说这样可以显得高档一点...

不考虑什么地线啊功率啊,随意插接起来的形式感我喜欢,
挿成类似小树的样子~
hoho~まあ~

评论(1)
热度(9)
苦逼编辑当搬运工欢乐多头像是长腿妹子松山雅岛枫妹子给我画的我一口气能把这么多个字都念完我的肺活量好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