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菜的猪

群里聊天,突然想起来自己之前干博客时候,跟豆瓣上勾搭优质用户,邀请来开博客,一溜的用的这句话:裸奔五道口冰天雪地前后左右空翻720度跪玻璃渣诚意邀请。。。之前觉得这招挺好使,直到之前做LOFTER邀请一位优质用户时,这种邀请方式被鄙视了。人用户嫌我说话太轻浮。。。虽然我真心觉得相对轻松的方式比正儿八经的"老师你好,老师再见”要更容易和用户走的更近,但其实并不是这么回事。因为受教育和周围接触人群的不同,会导致他对这种话的理解不同甚至是反感。人家和你都不熟你丫没事装什么近乎,套什么瓷阿。


我又要想个邀请模板了。。。挠头。

评论(14)
热度(1)
苦逼编辑当搬运工欢乐多头像是长腿妹子松山雅岛枫妹子给我画的我一口气能把这么多个字都念完我的肺活量好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