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菜的猪

你好,@张娜拉 小姐~

哈哈哈哈哈,我也爱南无!!

匹诺曹:

正在迷笛颁奖礼如火如荼的筹备时,我偶然发现一个v用户的脸有点眼熟。我翻来覆去的看了2、3次确定应该不是我看错了,可能是微博认证错啦?再或者张那拉小姐的助理很喜欢迷笛颁奖礼?


其实我揣摩不透难不成张娜拉小姐真的很喜欢摇滚乐,喜欢迷笛,并且还很关注迷笛颁奖礼,最重要的她竟然还知道一个叫南无的乐队,并且把票投给了南无乐队!难不成是我落伍了吗,不过话说那拉小姐的气质确实有些摇滚味儿,欢迎来现场玩啊!



评论
热度(2)
苦逼编辑当搬运工欢乐多头像是长腿妹子松山雅岛枫妹子给我画的我一口气能把这么多个字都念完我的肺活量好高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