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菜的猪

文字配合图片,特别有感觉,30年代的夜上海啊,舞厅,浴池。

鲍小斯:

老祁的日子:

这图片不是后期PS的,是多重曝光完成的图片。
背景中的建筑是哈尔滨道外区的老建筑,哪里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在拆迁,说的是修复百年老建筑,但最终都拆的面目全非,即使有修复完的也完全没有了以前的感觉。也不知眼前这里还能保存多久。
虽然我不是出生在这里,但每次去这里都给我很不一样的感觉,似乎完全会脱离这喧嚣的城市,没有高楼大厦,没有紧张的喘不过气的生活状态;没有大饭店,吃的东西也都不贵,但味道远远比在大饭店里吃的好的多,不知是心情导致味道不一样,还是的确有好的味道,或许这两个方面都有了。
这里是否能留得住,是否过几年去还会有那样的感觉吗?不知道啊。
评论(1)
热度(6)
苦逼编辑当搬运工欢乐多头像是长腿妹子松山雅岛枫妹子给我画的我一口气能把这么多个字都念完我的肺活量好高

关注的博客